顺丰:我们经手的包裹 请放心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我们经手的包裹 请放心拆

防控当下,待在家成为最安全的选择,但快递依然是生活补给的重要途径。作为民营快递的代表,顺丰的动向自然备受关注。

前不久,“在家收外卖、收快递会容易被传染吗”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今日,顺丰官方公众号表态:“我们经手的包裹,请放心拆”,并列举了北京、深圳、武汉等地顺丰快递员的日常。

深圳顺丰快递员刘宏智来自陕西,在顺丰快递公司工作10年了,是疫情中的“逆行者”之一。

2月4日早上6点半,天色初晓,刘宏智已经从家中戴好口罩来到顺丰快递光明区长圳村营业部。他先测量体温,领取了2双口罩、1瓶消毒水、2双手套等防疫用品,还将手机、巴枪(巴枪是物流快递业用的一种手持终端设备)等小物品放到公司专门采购的消毒箱中进行消毒。在一系列消毒和预防工作完成后,他忙碌的一天也就正式开始了。

针对近期网上“接收快递安全吗?”的问题,顺丰快递员刘宏智表示,快递公司每天都会做好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建立每日体温监测制度,并做好信息登记,同时公司还为快递员提供足够的医用口罩和免洗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

“在岗期间,快递员都是要规范佩戴口罩上岗的,所以,请你们放心,接收快递还是安全的,但是双方都要做好防护。”

顺丰表示,特殊时期,最难能可贵的是“平常”。在这里,向所有让我们这个社会平稳前进的人们致敬,愿所有人平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