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为赴湖北救援医疗人员赠送520元话费 短信感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联通为赴湖北救援医疗人员赠送520元话费 短信感动

2月1日晚间消息,中国联通宣布,为赴湖北救援医疗人员赠送话费。

“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为确保您在抗击疫情期间正常使用手机,中国联通已给您的手机号码赠送了520元话费。加油!必胜!。”

1月31日晚,全国各地赴湖北支援的医务人员中使用中国联通手机号码的用户,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

据悉,1月31日,中国联通为660位使用中国联通业务的赴湖北救援医疗人员每人赠送了520元话费,共计赠送话费33万余元,为赴湖北救援医疗人员的“报平安”之路助力。

1月29日,中国联通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0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中国联通表示,除向湖北捐赠3000万元现金外,中国联通还在网络保障、疫区防控、便民服务、大数据支撑、免费开放精品业务及畅通驰援通道等方面,全力以赴助力抗击肺炎疫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