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武汉市内预约订单可免费取消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德打车:武汉市内预约订单可免费取消

1月22日,高德打车联合全体合作伙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本次春节假期针对疫情的保障和防护工作,共同做出以下措施:

一、武汉市免取消费

1月22日-1月31日期间,武汉市内(不限起终点,含往返机场、火车站)所有普通预约单和接送机预约单,乘客可免费取消,应付给网约车司机的取消费由高德打车联合合作伙伴承担。

二、司机防护

高德打车联合合作伙伴全力做好面向武汉网约车司机关于本次疫情的知识普及和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的发放工作,督促司机做好车内消毒、开窗通风等预防措施,督促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司机,立刻停止接单,及时就医。

三、快速响应机制

高德打车联合合作伙伴还将全力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及时跟踪疫情变化,在卫生防疫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迅速果断的采取有力措施,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服务保障,全力保护每一位乘客身体健康。

春节假期的出行高峰已经来临,高德打车提醒建议全国广大乘客和司机,充分了解疫情知识,做好预防措施,尽量开窗通风,有条件时及时洗手,佩戴有防护能力的口罩,若有发热等症状请及时就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