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设计了一个信封,可将手机装入防止成瘾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谷歌设计了一个信封,可将手机装入防止成瘾

IT之家1月22日消息 今天,谷歌推出了三款新的实验性应用程序,作为其数字健康计划的一部分,可帮助用户减少使用手机的次数。

谷歌这三款应用分别是Envelope、Activity Bubbles和Screen Stopwatch,其中Envelope目前仅支持Pixel 3a,通过该应用能够打印出一个信封,然后将Pixel 3a插入其中。被装进信封手机的指纹读取器和主摄像头仍可以使用,可让人们拨打电话,查看时间并拍摄一些照片和视频。

Activity Bubbles应用程序通过气泡来呈现可视化的手机使用情况,气泡会随着手机使用时间的增多而增大。Screen Stopwatch的功能与此类似,但它会显示人们使用手机的时间。从解锁手机起该应用开始计时,像Activity Bubbles一样,它会通过动态壁纸在主屏幕上显示该时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