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竭尽全力保障KN95口罩在春节期间的持续供应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霍尼韦尔:竭尽全力保障KN95口罩在春节期间的持续供应

由于近期新型冠病毒感染的疫情,大家对N95及KN95级别口罩的关注度持续上涨,霍尼韦尔KN95级别的防护口罩在京东和天猫两个官方购买平台也供不应求。对此,霍尼韦尔个人安全防护设备的团队已经对生产、库存、物流到电子商务平台的订单流程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及时补货,尽一切努力保障KN95口罩在春节期间的持续供应。

目前,部分新增货源已经发放到京东,在进行上架流程,其它的供货也陆续在途。

在此同时,我们也与电商平台积极配合进行限购,坚决抵制倒买倒卖等不良行为,最大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由于物流问题,春节期间需要购买KN95口罩的消费者请登陆:霍尼韦尔京东自营旗舰店,并设置相关产品的到货通知,货品一旦到货上架,可及时购买。

春节之后需要补货的消费者也可在天猫“Honeywell个人防护旗舰店”进行购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