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溢价27%向挪威游戏开发商Funcom发出全现金收购要约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溢价27%向挪威游戏开发商Funcom发出全现金收购要约

智通财经APP获悉,22日市场传出消息称,腾讯控股(00700)提出了一项收购挪威游戏开发商Funcom NV的全现金要约,对后者的估值为13.3亿挪威克朗(1.48亿美元)。出价相当于每股17挪威克朗,较Funcom周二收市价溢价27%。

腾讯去年收购了Funcom 29%的股份,已经成为后者的最大股东。

Funcom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管理层和董事会一致推荐这一每股17克朗的收购要约。

Funcom公司独立开发和发行了很多游戏,如《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秘密世界》(The Secret World)和《突变元年:伊甸园之路》(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

十多年来,Funcom成功推出了很多重要的多人游戏,包括《混乱》(Anarchy Online),《科南时代》(Age of Conan),《秘密世界》以及最近的《流放者柯南》。2017年和2018年都是Funcom公司历史上最赚钱的年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