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面屏新方案曝光:感受下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全面屏新方案曝光:感受下

全面屏时代各种平台形态百花齐放。

1月22日消息,据91Mobile报道,三星最新公布的一项专利提供了一种新的全面屏方案思路。

如图所示,三星专利显示其屏幕顶部右侧有小小的凹口,该凹口容纳了两颗前置摄像头。

与市面上的双挖孔屏全面屏不同,三星这种方案的前置双摄位于屏幕外面,跟水滴、刘海屏方案思路类似,而双挖孔全面屏方案是在屏幕内打孔,用于容纳前置摄像头。

当然,专利并不意味着会有相关终端上市,也可能仅仅是占位。

毫无疑问,挖孔屏将是2020年手机的一大趋势。像华为nova6、vivo X30、OPPO Reno3、Redmi K30、realme真我X50等都是这种方案。

在屏下摄像头量产商用之前,挖孔屏可以说是最佳全面屏方案。它没有升降全面屏所配备的机械结构,也没有像刘海屏那样降低屏占比。

可以确定,2020年春节之后一大波挖孔屏手机陆续登场,值得期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