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年终奖又发手机?董明珠:我的员工有什么理由不用我的手机
科技
科技 > 人物 > 正文

格力年终奖又发手机?董明珠:我的员工有什么理由不用我的手机

前阵子格力电器董明珠说,格力发展这么好,不是我董明珠一个人的动劳,是全体格力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且还对外强调,今年春节前,一定要将“年终奖”发放到位!而就在今天晚上,我们发现,网络上有认证为“格力电器”公司员工的网友晒出了自己的“年终奖”,疑似依旧还是骁龙820处理器的格力手机。

从网络上看格力员工的微博,格力年终奖好像真是格力手机,而且从包装信息来看,依旧是骁龙820旗舰机,机型是格力色界手机,这是一款在2017年6月份开售的机型,距离如今也过去了两年半以上的时间了。该网友表示,格力套盒,该来的总会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年格力年终奖就会发放手机,甚至有员工在二手电商平台讲原本官方售价达到了3599元的格力手机二代,仅以还不到官方售价的一半价格出手!格力电器董明珠对于手机贱卖一事格外看重,董明珠在格力内部发声称“要让这么做的员工再花高价把手机买回来”。

此外,在2017年的时候,格力人均年终奖超1万,董明珠还要求全体员工春节后必须使用格力手机,并且你是我的员工有什么理由不用我手机,你对自己的产品都没有信心,凭什么让市场认可。看得出来,董明珠也是对格力手机充满自信。

从今年的格力年终奖曝光信息来看,格力手机似乎至今还有不少的库存,对于格力的做法,你们如何看待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