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通讯首次进北美市场,预发三款新机售价低于500美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TCL通讯首次进北美市场,预发三款新机售价低于500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1月7日早,TCL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发布会,预发布旗下三款全新手机产品TCL 10L、TCL 10 Pro以及TCL 10 5G,这也是TCL手机首次进入北美市场。此次预告三款手机售价均不会超过500美元,并将在下个月的MWC展会上正式发布。

去年9月份,TCL在德国IFA展发布旗下首款海外智能手机产品,并宣布进军欧洲市场,本次在CES2020前期,同时发布三款新机并进军北美市场,其中还有一款TCL 10 5G手机,采用高通骁龙7系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制式。

本次的三款新机中,TCL 10L和 TCL 10 5G均采用打孔屏设计,显示屏均由华星光电提供,支持独有的NXTVISION影像增强技术,可以提升屏幕的色彩表现力,带来更好的对比度,支持HDR显示。机身背面TCL 10L采用横向四摄设计,主摄为4800万像素,采用后置指纹设计,颜色采用渐变设计;TCL 10 5G则是在机身背后加入了水晶光纹,这也是5G版和L在设计上的唯一不同。

三款新品中,TCL 10 Pro定位旗舰级,采用AMOLED曲面水滴全面屏,屏占比相比其他两款提升不少,同时采用屏下指纹设计。机身背后则是采用了去年下半年后开始流行的AG蚀刻玻璃技术,带来一种磨砂质感,摄像头依旧采用横向后置四摄设计,主摄为6400万像素。在屏幕显示方面也同样支持TCL独家的NXTVISION影像增强技术。

在发布会上还提到TCL也一直在进行折叠屏手机的研发,并在铰链技术、柔性屏幕研发方面都有自己的储备,但由于目前折叠屏形态还不成熟,所以没有急于推出市场,TCL的折叠屏概念机则是将会在今年亮相。

发布会最后宣布,TCL 10L、TCL 10 Pro以及TCL 10 5G三款手机的售价均不会高于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并将于下月MWC正式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