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全球CEO希望贾跃亭尽快回国:很多人想和他会谈
科技
科技 > 人物 > 正文

FF全球CEO希望贾跃亭尽快回国:很多人想和他会谈

IT之家12月30日消息 12月30日,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毕福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贾跃亭个人事务不会影响到公司,他和自己都希望公司成功。希望他可以尽快回到中国,贾跃亭比较熟悉中国,在中国是名人,很多人想要和他进行合作或会谈。

毕福康还表示,“现在我们有计划让FF91在2020年的9月份之前完成上市”。毕福康表示FF91将在成功完成股权融资后约9个月内开始交付,并在资金到位的15个月启动IPO计划。只是从现在走向量产,FF还需要8.5亿美元才能在美国工厂实现量产,而目前FF的所有开支仍然依靠债券融资的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美国还未踏出量产的第一步,但是毕福康已经启动进入中国的计划。他透露,此次来北京的目的也是为在中国寻找潜在合作伙伴,建立合资公司。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