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鹿受主流媒体认可,获华夏时报“2019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小鹿受主流媒体认可,获华夏时报“2019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

2019年12月20日,由中央级主流财经媒体华夏时报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作为全球第一家真正实现算力切割和调拨的分时共享矿机平台,比特小鹿凭借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以及取得的科技应用成果,荣获华夏时报颁发的“2019年度金融科技公司”重量级奖项。这也是比特小鹿代表云挖矿行业第一次受到中央级媒体的认可。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等新兴技术在应用场景中的不断迭代,金融科技已经成为普惠金融发展的核心力量,为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尤其区块链作为近两年金融科技领域最热门也最具挑战性的技术之一,作为重构金融业最关键的底层基础设施,对其技术发展和商业落地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身为新一代云挖矿领军者的比特小鹿,将传统的复杂流程为用户打包管理,以独有的算力切割和调拨技术,把真实的矿机算力切割成单份(最小可切割到1T),用户只需下单购买算力份额,随意指定他们的算力到任意矿池,下单后也可任意切换,所有收益均由矿池直接打款至用户,用户通过矿池观察者模式即可查看每日收益。

真实连接矿场算力,矿池挖矿收益透明可查,解决了传统云挖矿模式下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升了风控水平,更重要的是,以比特小鹿为核心的产业链上的优质资源,已经形成较为稳固且成熟的云挖矿生态,发挥生态价值,能够进一步降低金融服务成本,高效配置资源,优化算力配置,稳定用户收益。

在金融科技的助力下,比特小鹿上线仅一年就取得了不俗的成就。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小鹿月用户访问量已突破200万,用户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访问用户累计500W+,人均下单频率达每月4次,复购率超过80%,市场份额跃升至行业前三,是云挖矿行业里用户覆盖范围最广、粘性最高、增长速度最快的平台。

不仅如此,比特小鹿也担纲起区块链行业里金融普惠的重要角色。比特小鹿降低加密挖矿的进入门槛,为用户提供7种POW算法的挖矿套餐,通过金融科技优势让人人可挖矿成为现实,这种创新的商业模式,让很多只想购买1terahash到50 terahash的用户看到了希望,过去一年约有15%的用户借助小鹿平台首次拥有比特币。

物理分布上更加分散的用户节点加入,对于维护数字资产网络运行的安全与稳定意义重大,分散权力分散资产也更接近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本质。在算力主导下的数字经济时代,灵活自由的云挖矿也将成为越来越受市场和矿工青睐的挖矿模式。毫无疑问,无论是在科技创新,还是资源整合,产品设计及服务体验上,站在行业前沿的小鹿已经具备先发优势。

因此,比特小鹿不仅是金融科技赋能的受益者,更要成为金融科技的推动者。2019年,国家正式定调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与此同时,国家发改委发布最新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已将原列入淘汰类产业的“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删除,积极的宏观环境让行业领军者比特小鹿将继续探索区块链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落地,释放金融科技活力,在数字资产市场上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助推数字货币的正面应用,爆发更具经济规模的商业价值,成为传统金融架构的有力补充,持续提升社会和公众认可下的行业信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