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家“数字货币硬件钱包”分类或几月前已上线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淘宝商家“数字货币硬件钱包”分类或几月前已上线

12月19日,据媒体报道,淘宝新增加了商家页面的「区块链技术产品」二级类目,该类目包含「带宽共享设备」和「数字货币硬件钱包」两类商品,据业内人士表示,这是商家的分类页面,可能代表数字货币硬件钱包和带宽共享设备两类产品在淘宝系统内上架审核更顺畅,如果这是在用户端的,将对区块链技术产品有更大的流量支持。

金色财经第一时间向部分淘宝卖家求证,其中有淘宝卖家表示,在几个月前卖硬件钱包的时候已经发现有这个分类了。目前金色财经正在向阿里求证中。

目前在淘宝搜索区块链技术产品、带宽共享设备、数字货币硬件钱包,均如下显示。搜索区块链技术产品,显示商品均为书籍。带宽共享设备搜索页面下方有玩客云等设备商品,而数字货币硬件钱包也只有寥寥几个商品链接,搜索页面商品还包含着助记词卡,甚至还包括一个普通的真皮钱包。

通过几个搜索关键词来看,对于C端用户来说,并未有相关的搜索关键词,在各个商品间,也未曾全面将数字货币硬件钱包、带宽共享硬件等清晰分类。在淘宝的搜索中,搜索关键词,是商户可以根据产品和产品的搜索词指数购买、设置。但对于没有关键词的产品,商品展示的关键词就是搜索项了。

笔者还通过一个商品链接查证了数字货币硬件钱包的关键词,该关键词和商品也暂时未有淘宝排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