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 真机图片曝光:正面小孔径挖孔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vivo X30 真机图片曝光:正面小孔径挖孔

vivo X30 系列手机将于 12 月 16 日在桂林发布,首发三星 Exynos 980 处理器,支持 SA/NSA 双模 5G 网络,目前三星 Exynos 980 处理器的安兔兔跑分已经曝光,超过 32 万。 而同样作为主要卖点的拍照方面也堆料很足,采用 6400 万主摄 +3200 万人像 +800 万广角 +1300 万潜望式长焦(5X 广角变焦,60X 数字变焦)的四摄方案,同时支持支持 OIS 光学防抖 +EIS 电子防抖。

目前,微博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曝光了 vivo X30 的真机实拍图片。

vivo X30 将搭载 6.44 英寸的挖孔屏,挖孔位置位于右上角,采用了和已经发布的 vivo S5 一样的超小孔径设计,比双挖孔设计的屏幕观感好上许多。 背部竖排三摄模组位于左上方,潜望式长焦镜头与 LED 闪光灯位于相机模组右侧,左下角为 vivo 的品牌 Logo。 目前该机型的大多数配置参数均已曝光,价格悬念将会在发布会上揭晓。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