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系列手机开启预约:标准版搭载天玑 1000L 5G 芯片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 Reno3 系列手机开启预约:标准版搭载天玑 1000L 5G 芯片

今天,OPPO Reno3 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开启网上预约,而该机型的外观也已经基本确认。

从预售界面的图片来看,OPPO Reno3 Pro 将会采用 6.55 英寸双曲面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屏幕左上角,相比较 OPPO Reno3 拥有更高的屏占比与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而 OPPO Reno3 将会采用水滴直屏的方案。

在配置方面,除 OPPO Reno3 Pro 将会搭载支持 SA/NSA 双模 5G 网络的高通骁龙 765G 外,标准版 OPPO Reno3 的处理器也正式确认为天玑 1000L 5G 芯片,将同样支持双模 5G 网络。 而目前关于该处理器的具体性能还有待确认,甚至不排除可以和骁龙 765G 一较高低的可能。

目前该系列机型将会拥有月光白、月夜黑、日出印象、蓝色星夜和雾月白五色可选,将会在 12 月 26 日于杭州正式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