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未来科技大会正式举行:万物互融新生态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 未来科技大会正式举行:万物互融新生态

今天,OPPO 未来科技大会在深圳如期举行,而已经 6 年未曾公开发声的 OPPO CEO 创始人陈明永再度公开演讲。

OPPO 未来科技大会主要针对未来 OPPO 的未来发展与战略布局,陈明永表示,「OPPO 不只是一家手机公司,5G 时代、物联网时代即将到来,OPPO 对于互联网未来的答案是「万物互融」,5G 要和 AI、云计算、大数据相互融合才能共同发展。 」表明了 OPPO 将会多元发展的未来路线,此外,陈明永还表示将会针对 5G 以及未来的 6G 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VR 等方向 3 年内投入超过 500 亿的研发费用。 短期内也将会在智能手表、耳机、智慧屏等方面布局。

此外在此次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 AR 眼镜、OPPO 5G CPE 两款新品正式亮相。 其中,OPPO AR 眼镜可实现三维重现、支持 3D 环绕立体声、支持手势、语音识别等交互功能,此外也将发展想配套的软件、游戏等业务。 而 OPPO 5G CPE(Customer Premise Equipmen,5G 转 WIFI 信号设备)将搭载骁龙 X55 基带,支持 SA/NSA 双模 5G,官方表示插入一张 5G SIM 卡,可支持 1000 个以上的设备共享 5G 网络。 以上两款新品均会在 2020 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