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时隔 27 年重返 CES 消费电子展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时隔 27 年重返 CES 消费电子展

今天,根据彭博社消息,苹果时隔 27 年将会重返斯维加斯 CES 消费电子展,不过并不会带来新品、概念产品等,而是探讨代隐私问题。

上一次苹果亮相 CES 还要追溯到 1992 年,根据此次的 CES 行程安排,苹果公司隐私高级总监简·霍瓦斯(Jane Horvath)将在 CES 的「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 而包括宝洁、Facebook、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均将会派人出席此次圆桌会议。 讨论的主要内容为公司如何建立消费者隐私以及触及到法律法规等方面。

据悉,作为极具影响力的 CES 消费电子展曾多次邀请苹果方面出席,包括曾邀请已故的前苹果 CEO 乔布斯赴会演讲,但并未收到苹果方面的任何回复。

而在今年年初的 CES 展会上苹果并未参展但投放了注重隐私的巨幅广告牌。 CES 2020 将于明年 1 月 7 日正式开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