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会邀请函到手:键帽拼凑“MatePad”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发布会邀请函到手:键帽拼凑“MatePad”

11月25日,华为将在上海发布Mate家族新成员——华为MatePad平板。

作为Mate家族首款平板产品,华为MatePad具有超高屏占比,有望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还提供磁吸键盘、手写笔等配件,对标iPad Pro,堪称又一生产力神器。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邀请函,一睹为快。

华为MatePad发布会邀请函上面用键帽拼凑了“HUAWEI MATEPAD”字样,与其可连接键盘设计密不可分,似乎也暗指华为MatePad在办公、效率方面会有突破。

邀请函背面标明,这次发布会全称为“华为MatePad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Slogan为“重构创造力”,将于11月25日下午14:30开始,地点为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

除了华为MatePad外,华为还将带来华为Matebook D、华为Sound X、华为5G随行WiFi等新品,大家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