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成立AI团队:发力人工智能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成立AI团队:发力人工智能

11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索尼宣布建立索尼AI团队,计划投入人工智能运算应用研究与开发。

索尼表示,索尼AI团队将在日本、美国与欧洲成立办公室,针对游戏、影像、感光元件以及美食领域投入更多人工智能应用研究。

先前索尼已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所成就,包含游戏、影像与感光元件、机器人技术等都有长足发展。

这次索尼成立AI团队,希望进一步在人工智能技术上扩大投资,让人工智能发挥更大价值。

目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苹果、Facebook、亚马逊、LINE等均开始大量投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索尼自然也期望能在这个领域一展身手。

索尼AI团队预计由索尼电脑科学研究所所长北野宏明担任负责人,美国团队则由德州奥斯汀大学电脑科学系教授Peter Stone带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