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前三季度亏损101.9亿元,独董无法表示意见

乐视网前三季度亏损101.9亿元,独董无法表示意见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10月28日,乐视网公布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乐视网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82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亏损101.9亿,其中第三季度净亏损1.47亿元。

乐视网大幅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公司计提了乐视体育和乐视云股东担保案件的98亿元负债。乐视网表示,公司根据2019年前三季度案件判决及进展情况,基于谨慎性考虑做出计提决定。

乐视网称,如果上市公司后期因担保案件被强制性执行,可能面临因巨额债务无法偿还直接影响公司经营稳定性及可持续性问题。此外,乐视网独立董事郑路、王雷让因乐视体育、乐视云案件等事项的综合影响,对乐视网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疑虑,因此对第三季度报告无法表示意见。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郭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