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通过软件更新修复S10和Note 10系列指纹识别漏洞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通过软件更新修复S10和Note 10系列指纹识别漏洞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4日,根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宣布已经发布软件更新,修复了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系列手机的指纹识别漏洞问题。三星还在“Samsung Members”上对用户进行了道歉,并提醒用户尽快将他们的生物识别认证更新到最新软件版本。

三星Galaxy S10

这个漏洞是由一对英国夫妇发现的,除了这对英国夫妇外,此前韩国也有报道称,只要在通过一个硅胶手机壳录入指纹,无论是谁的手指都可以解锁手机。三星解释称:“当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将特定硅胶屏幕保护膜上的3D模式视为用户‘指纹’后,就会解锁设备。”

对于这一问题,中国银行发布公告,因三星承认其Galaxy S10和Galaxy Note10两款手机和Tab S6平板指纹识别存在漏洞问题,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包括境内版个人手机银行、境外版个人手机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已暂时关闭涉及上述机型的指纹登陆功能。同时支付宝和微信也关闭了相关型号的指纹支付功能。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