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0年登陆iOS/Android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英雄联盟》2020年登陆iOS/Android

Riot Games 今天宣布,《英雄联盟》将于 2020 年登陆 iOS 和 Android。早在今年 5 月份,就有媒体传出《英雄联盟》将会进入移动市场的消息,报道称,Riot Games 和腾讯两家公司在《英雄联盟》手游项目上已经努力了一年多。

移动版《英雄联盟》定名为《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英雄联盟:大裂谷/暂译),与 PC 版的内容基本相同,主要提供多人在线竞技也就是 MOBA 体验,并针对新平台进行了一些调整,操作为双摇杆模式,会加入新的地图,为移动玩家优化了比赛时间。

Riot Games 表示:“Wild Rift 不是 PC 上的 LOL 移植,而是这是从头开始构建的新游戏。”除了手机版,明年还会发布面向任天堂 Switch 等游戏主机的版本。

Riot Games 要推动 LOL 向移动平台扩展的原因显而易见。2009 年推出至今,《英雄联盟》已经成为一种全球现象,吸引了数百万玩家,并产生了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联盟,至今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 PC 端游戏。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经典游戏也不可避免地走向衰落期,吸金力早已被其他游戏超越,腾讯的《王者荣耀》、Epic Games 的《堡垒之夜》和蓝洞的《绝地求生》等游戏借助移动平台均获得了巨大成功。《王者荣耀》2018 年的营收为 160 亿人民币,《堡垒之夜》作为新游戏去年一举收获 30 亿美元。相比之下,《英雄联盟》去年的收入为 14 亿美元,同比下降 21%。

拥抱移动平台是一次复苏的机会,玩家基础和情怀都在,就看届时游戏的表现够不够给力了。各位玩家觉得如何呢?会去尝试 iOS,Android 和游戏机上的《英雄联盟》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