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宣布和迪士尼合作首部“星球大战”中文网络文学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阅文集团宣布和迪士尼合作首部“星球大战”中文网络文学

阅文集团宣布和迪士尼合作首部“星球大战”中文网络文学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0月16日消息,今天,阅文集团和迪士尼中国宣布双方将就迪士尼公司旗下“星球大战”品牌开启内容合作,共同创作推出首部星战中文网络文学;此外,40本星球大战小说中文电子书将陆续亮相阅文集团旗下各大数字阅读平台。

阅文集团CEO吴文辉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中国读者接触到星战故事,,通过创造性地尝试和探索,我们将共同为中国读者带来中国式表达的星战故事”。

此次阅文集团和迪士尼中国合作推出的星战故事,是全球第一部由中国作者原创的中文星战网络文学。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初期准备阶段,阅文集团旗下作家“国王陛下“将执笔,和阅文集团世界观架构组、卢卡斯影业故事组共同打造带有中国特色的、原汁原味的星战故事。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阅文集团合作创作星战原创故事,将中国元素和中文特有的叙事方式带入星球大战。“ 卢卡斯影业品牌内容和策略副总裁James Waugh表示。

此次合作是星战首次在中国大陆授予正版中文小说数字阅读版权,星战系列40部中文星战网络小说将逐步上线阅文集团旗下全平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