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1屏幕比例将提升至20:9 更加瘦长 你期待吗?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S11屏幕比例将提升至20:9 更加瘦长 你期待吗?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三星S11的HTML 5浏览器基准测试截图曝光。数据显示,三星S11将采用20:9的屏幕比例。当前,三星S10系列和三星Note10系列的屏幕比例为19:9,而三星A70和三星A80的屏幕比例为20:9。但因为三星S11不会采用水滴屏,所以三星S11相比A70和A80整体会显得更加瘦长。

三星S11基准测试截图

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三星S11大概率还是采用Infinity-O打孔屏。另外,有消息指出,三星S11将后置四摄,且将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并加入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发布时间上,三星S11将有可能于2020年2月发布。

三星S11渲染图(图片来源phoneArena)

随着全面屏手机的普及,手机屏幕也越来越瘦长,不少旗舰产品都开始采用20:9的屏幕。更加瘦长的屏幕,一方面能够获得一个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另一方面,在不增加使用负担的情况下,能够增加不少的内部空间。当然,像索尼手机一样21:9的带鱼屏,目前还是相对比较少见的。对于三星S11更加瘦长的屏幕,你期待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