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瀑布屏专利曝光,2019 年 9 月专利数量最多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 瀑布屏专利曝光,2019 年 9 月专利数量最多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 OPPO 申请了一项「瀑布屏」设计专利,实现了四边弯曲。而另外一项专利则显示 OPPO 将光学传感器与红外传感器内置到了屏幕下方,可以不需要通过边框来预留空间。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 在未来或将推出搭载屏下镜头的瀑布全面屏手机。而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数据显示,2019 年 9 月份 OPPO 申请了 266 件发明专利为企业最多。

诚然,前几年互联网手机品牌大大改变了手机行业的生态与发展。但最近两年 OPPO、vivo 等曾经专注线下的品牌也带了创新和具有诚意的产品。更多的竞争,更低的价格,优秀的设计与产品,无疑是手机用户和数码爱好者共同希望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