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iPhone 11 Pro Max 出货量降低 10%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太贵,iPhone 11 Pro Max 出货量降低 10%

近日,有外媒透露了苹果产业链方面的消息。 该消息源称,苹果iPhone 11 Pro Max的订单将进行10%左右的缩减,原因是iPhone 11 Pro Max在首发一个月的销量不佳,主要的原因是过于高昂的售价和不高的差异性,使得不少用户放弃了这款手机转投更为廉价的其他iPhone机型。

此前,供应链方面曝出iPhone增加10%出货量的消息,是针对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两款畅销机型。

由此可见,哪怕是iPhone,一味地提高售价而并没有更高的产品力与产品差异性,一样不能得到用户的青睐。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