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50亿美元?WeWork称已聘请银行安排额外融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贷款50亿美元?WeWork称已聘请银行安排额外融资

WeWork前CEO诺依曼

WeWork前CEO诺依曼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众创空间WeWork正在与摩根大通牵头的一批贷款机构进行磋商准备贷款50亿美元,以缓解最快于下月耗尽的现金危机。

WeWork对此回应称,公司已聘请银行安排额外融资。“WeWork已聘请了一家大型华尔街金融机构来安排一笔融资,”WeWork发言人在周日发布声明称,“大约60个资金来源已经签署了保密协议,在过去的这一周和未来一周与公司管理层及其银行家会面。”

知情人士称,WeWork大股东软银集团正在与WeWork举行深入磋商,以远低于470亿美元的估值收购更多股份。WeWork在1月份融资时的估值曾高达470亿美元,但现在已大幅缩水。软银正寻求控股WeWork,进一步边缘化WeWork联合创始人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