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8/8A 发布,还有 Redmi K30 的新消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Redmi8/8A 发布,还有 Redmi K30 的新消息

今天下午,国行 Redmi 8 和 Redmi 8A 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Redmi 8 搭载高通骁龙 439 处理器,6.22 英寸 1520×720 分辨率水滴屏,后置 1200 万 +200 万双摄,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后置指纹解锁、红外遥控、保留 3.5mm 耳机接口,充电方面采用 Type C 接口支持 18W 快充,但标配的是 10W 充电头,18W 充电头需单独购买,电池容量为 5000mAh。 售价方面,3GB+32GB 版本 799 元,4GB+64GB 版本 899 元。

Redmi 8A 在配置规格方面与 Redmi8 十分相似,区别在于仅搭载后置 1200 万像素单摄并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 售价方面,3GB+32GB 版本 699 元,4GB+64GB 版本 799 元(首发价格 699 元)。

两款手机均会在 10 月 15 日上午 10 点开售。

相比较两款「平平无奇」的百元入门机型,发布会结尾处,Redmi 总经理卢伟冰带来的关于 Redmi K30 的消息无疑更令人关注。 卢伟冰表示,Redmi K30 将支持 SA/NSA 双模 5G,另外 Redmi K30 将使用正面挖孔屏设计。

在年初 Redmi Note 7 发布会上,雷军曾相当愤怒: 「要是哪天把我惹急了,我来假装科普一下穿孔屏有多少个弱点和不成熟的地方。 」表达了自己当时对「挖孔屏」的不满。 时过境迁,网友当然不会忘记这件事情,在微博询问「我记得您当初说过,挖孔屏不成熟? 」雷军则回复: 「那是当初啊。 」表示自家的 Redmi K30 已解决挖孔屏的诸多问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