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 Galaxy S10 Lite 机型,价格更低,电池、快充升级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将推出 Galaxy S10 Lite 机型,价格更低,电池、快充升级

随着手机差异化越来越小,Galaxy S10 系列、Galaxy Note 10 系列的手机销量并不让三星满意,已有消息显示三星将推出 Galaxy Note10 Lite 机型,而近日,三星将推出 Galaxy S10 Lite 机型的消息也被媒体曝光出来。

Galaxy S10 Lite 机型代号为「SM-G770F」,与三星 Galaxy A91 规格相似。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Galaxy S10 Lite 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采用 6.7 英寸 AMOLED 屏幕,大概率采用挖孔屏设计。 相机方面,采用 4800 万主摄 +1200 万超广角 +500 万景深后置三摄,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 存储空间为 8GB+128GB,支持拓展存储。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 Galaxy S10 Lite 的电池、充电方面的规格将超过正代的 Galaxy S10 系列,电池容量升级为 4500mAh,快充功率达到了 45W。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