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二代疑似曝光:骁龙 855+33W 快充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QOO Neo 二代疑似曝光:骁龙 855+33W 快充

iQOO 品牌一经发布,凭借着性价比、电竞等元素吸引不少受众。 其中 iQOO Neo 机型凭借着搭载去年旗舰高通骁龙 845 将价格做到 2000 元内无疑是一招妙棋,得到了不少关注「性价比」用户的青睐,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iQOO Neo 二代似乎也距离推出不远了。

GeekBench 数据库出现了一个名为「V1936A」的机型,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很有可能就是 iQOO Neo 二代。 取得了单核 3500+,多核 11200+ 的跑分成绩,从频率来看应该是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 此外,关于 iQOO Neo 二代已知消息还包括: 拥有 8GB 的运行内存,45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

结合一代 iQOO Neo1799 元起的售价,iQOO Neo 二代也极有可能做到 2000 元内,甚至 1799 元起步,延续自己搭载前代旗舰处理器突出「性价比」的策略。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