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安卓死忠用户转投iPhone 11:再也不想用安卓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8年安卓死忠用户转投iPhone 11:再也不想用安卓了

苹果跟Android是目前最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两个阵营,而且他们之间确实存在着非常大的差别,尤其是在教务逻辑方面,有很大的不同。不过,但你长期使用一个阵营的手机之后又跳到另一个阵营,就会像打开新世界一样!比如作为8年安卓死忠用户转投iPhone 11,最大的感受是:再也不想用安卓了,iPhone用了就回不去了!

iPhone11是今年苹果最便宜的一款手机,价格是5499元,而在经过第三方平台渠道商的补贴之后,实际到手价格只需要4999元。其实很多安卓手机价格都已经变得非常昂贵,超过5000元的也不在少数,这个时候选择入手iPhone11反而变得更加实惠。而且iPhone11的绿色版本新配色做得非常漂亮,加上只有6.1英寸的机身设计,尺寸相对来说比较小,目前很多安卓手机都已经超过了6.5英寸,用起来感觉不是那么方便。

iPhone11虽然是一款刘海屏幕手机,但是面部识别解锁速度非常快,比屏幕指纹识别还要更好用。同时iPhone11虽然是720p分辨率的屏幕,但是黑边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而且苹果还针对这款屏幕进行了优化,支持了HDR显示效果,并且还有双立体扬声器,作为比较喜欢观看视频以及玩游戏的用户,这设计真的是非常友好。

iPhone11是能够支持双卡的,这在以往也是安卓手机用户坚持不使用iPhone手机的原因,并且iPhone11这一次将电池容量也升级到了3110毫安时,对比起目前大多数4000毫安时的安卓手机虽然差了一些,但是续航能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因为iOS系统相对来说是比较省电的。唯一值得吐槽的是5w的充电速度确实太慢了一些。

这一次在拍照表现上iPhone11的自动夜景模式真的太赞了,能够加大进光量,保持更出色的拍照能力,在夜间拍照中,能够形成更纯净的照片,没有出现太多的噪点,同时,很多的安卓手机实际上在夜间拍照,总是会出现白平衡漂移的现象,比如实际场景是红色最终却拍成了蓝色,这个问题在iPhone11上是没有出现的。我们也呼吁目前的安卓手机可以向iPhone11借鉴一下,开启自动夜间模式,因为很多人实际上都不会使用手动调节。

iPhone11虽然只有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背景虚化效果非常准确,而且显示的颜色更加接近于肉眼所见。这一次在前置拍照上,iPhone11也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虽然没有像安卓手机一样用美颜技术,但是拍出来的超清照片也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后期处理空间。

最后在性能方面,iPhone 11的A13处理器的强大性能,确实给我们带来更流畅的体验,比起安卓手机来说不会存在卡顿现象,尤其是iOS13系统调教得更加流畅顺滑,而安卓手机当中很多品牌实际都需要长时间才能够推送新版本系统更新。

以前我们总是觉得爱折腾就选择安卓手机,但是现如今的安卓手机实际上也没有太多人会去选择刷机了,加上安卓手机的价格变得越来越昂贵,反而是苹果iPhone11价格变得更加便宜,而苹果又能够提供更强大的性能以及拍照等,这样一来确实是让人不想再使用安卓手机了,也难怪要说“用了就回不去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