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 S10也将推出Lite版本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消息称三星Galaxy S10也将推出Lite版本

IT之家10月13日消息 据sammobile报道,近日报道了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10 Lite版本,此外发现三星“SM-G770F”也正在开发中,这款手机的型号可能为三星Galaxy S10 Lite。

据了解,昨日已经证实了型号为“SM-N770F”的手机为三星Galaxy Note10 Lite,根据“SM-G770F”型号推测,这款手机可能为三星Galaxy S10 Lite。

DroidShout相关人员证实,“SM-G770F”与三星Galaxy A91规格相似。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A91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8GB内存和128GB可扩展存储。摄像方面为后置三摄,4800万主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500万深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此外,还具有4500 mAh电池和45W充电等。

当然,“SM-G770F”的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