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读小说解禁前夕,趣头条选择将其剥离运营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米读小说解禁前夕,趣头条选择将其剥离运营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9日上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29日,米读小说的运营主体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投资人趣头条的运营主体上海基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自然人股东许婉婷和高敏,分别持股60%和40%。有媒体解读,这意味着,米读小说已剥离趣头条旗下,未来将独立运营。

安徽掌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业务,出版物零售等。目前,趣头条副董事长李磊任公司经理一职。

据此前媒体报道,7月15日,按照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北京市、上海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网信、新闻出版和文化执法等部门分别对晋江文学城、番茄小说、米读小说运营企业进行约谈,要求针对传播网络淫秽色情出版物等问题进行严肃整改。根据问题性质,米读小说的整改期限为7月16日至10月15日,整整三个月。

据了解,趣头条公布的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未审计财报中曾首度披露了米读小说的业绩,在几乎没有依靠趣头条任何引流导量的情况下,到2018年年末已有4000万的激活用户,DAU(日活跃用户)达500万,日人均使用时长150分钟。

米读小说解禁前夕,趣头条选择将其剥离运营

米读小说解禁前夕,趣头条选择将其剥离运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