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没有5G黑莓手机 5G冰箱更有趣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TCL:没有5G黑莓手机 5G冰箱更有趣

5G浪潮下,各家手机品牌都在积极推进,但是有一个经典品牌,几乎被大家遗忘的经典品牌,却不打算跟进,它就是黑莓。

作为黑莓如今的母公司,TLC明确表示,5G算不上真正的技术革新,不会发布5G版的黑莓手机,还不如做个5G冰箱更有趣。

TCL全球营销总经理Stefan Strei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黑莓做5G没有意义。黑莓不是娱乐设备,现在已经可以快速收发邮件了。在合适的地方,5G会非常有趣,比如8K电视,比如冰箱。”

当然了,TCL绝不是完全无视5G,只是不打算用在黑莓品牌上,而是可能会打上阿尔卡特的标识。

Stefan Streit透露,TLC会在明年年中发布一款价格不超过五六百美元的廉价5G手机。

那么,拒绝5G的黑莓,还能走多远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