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接受比特币释放了哪些信号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汉堡王接受比特币释放了哪些信号

2019年9月2日,德国汉堡王已宣布接受比特币支付。汉堡王的移动应用程序集成了加密货币支付方法,现在在Visa card和PayPal等其他支付方式中加入了比特币选项。

此前,德国汉堡王的客户注意到,汉堡王的移动应用程序集成了加密货币支付方法,现在在Visa card和PayPal等其他支付方式中加入了比特币选项。

汉堡王(Burger King,NYSE:BKC ),又译:保加敬,是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在全球61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11,220间分店。2014年,Tim Hortons拟与汉堡王合并, 新公司总部设加拿大安大略省。

汉堡王在北上广共有78家门店,其中北京28家,上海35家,广州15家,占汉堡王所有门店20%左右。

2014年9月20日,当地时间19日,全球快餐连锁店在日本推出了一款“黑暗料理”新品全黑堡(all-black burger),在全球刮起了一阵“黑色料理”的飓风。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18年度(第十五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在美国纽约揭晓,汉堡王排名第194。

汉堡王在德国接受比特币支付,此前已经传出在俄罗斯、加拿大等国接受比特币支付。中国由于对加密货币赶尽杀绝,汉堡王在中国接受比特币支付的概率为零。加密货币、区块链技术已经在中国销声匿迹。中国的政策选择如此。

我们注意到汉堡王在德国门店接受比特币是通过Visa card和PayPal实现的,并且是在移动应用程序集成了加密货币支付方法。

VISA卡是维萨国际组织从1982年末开始发行的,其前身美洲银行(National BankAmericard Inc. )成立于1959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行美洲银行卡(Bank-Americard)。1977年更名为Visa并发行第一张借记卡,1987年推出多币种清算结算服务,促进了跨境支付结算的效率,1997年品牌支付产品总交易金额突破1万亿美元。

Visa卡可在世界各地2,900多万个商户交易点受理,并能够在180万台自动提款机提现金服务,方便无限。全球流通的Visa卡超过18.5亿张,足以证明Visa是最受欢迎的支付品牌。Visa提供种类繁多的信用和借记产品,满足各种付款和生活所需。

另一个移动支付工具PayPal于1998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市的在线支付服务商。

PayPal也和一些电子商务网站合作,成为它们的货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这种支付方式转账时,PayPal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PayPal排名第402。

PayPal是倍受全球亿万用户追捧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即时支付,即时到账,有全中文操作界面,能通过中国的本地银行轻松提现,解决外贸收款难题。注册PayPal后就可立即开始接受信用卡付款。作为在线付款服务商,PayPal在全世界拥有近2.54亿的用户。

最值得玩味的是PayPal的创始人是刚刚在中国与马云对话的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PayPal比支付宝诞生早六年时间。2017年9月,PayPal与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达成合作。

PayPal最超前的是2019年4月3日,PayPal公司已经参与到区块链初创企业Cambridge Blockchain(剑桥区块链)的A轮融资,这也是PayPal首次投资区块链行业。

汉堡王全球众多的网点和客户,Visa card全球不可一世的银行卡客户,PayPal全球几亿客户,把比特币搭载在这三个平台上,比特币的推广普及以及迈上真正的货币支付工具速度之快不就可想而知了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