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早报 | 微软发布Surface Duo重返手机市场 特斯拉与招行签署50亿元融资协议
科技
科技 > 原创 > 正文

科技早报 | 微软发布Surface Duo重返手机市场 特斯拉与招行签署50亿元融资协议

微软发布可折叠屏智能机Surface Duo 重返手机市场

Surface Duo

Surface Duo

微软公司在周三举行年度发布会,推出了一系列硬件,包括Surface Earbuds耳机、Surface Pro X、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双屏电脑Surface Neo等。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微软还发布了可折叠屏手机Surface Duo。它搭载两块5.6英寸显示屏,由一个360度铰链连接,运行Android系统,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尚未公布。

再来看特斯拉:

特斯拉第三季度汽车交付量不及预期 股价下跌6%

特斯拉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汽车交付量数据。特斯拉第三季度总计交付9.7万辆汽车,创纪录,但不及分析师预计的9.7477万辆,拖累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跌近6%。其中,特斯拉第三季度Model S和X交付量环比下降1.4%至1.74万辆,不及分析师预计的1.8829万辆;Model 3交付量为7.96万辆,超出了分析师预计的7.9470万辆,但环比仅增2.6%。

消息称特斯拉中国与招商银行签署融资协议

据彭博报道,特斯拉中国与招商银行签署融资协议,协议包含高达50亿元人民币的无担保12个月循环贷款。(界面新闻)

特斯拉智能召唤功能引发事故 招致监管部门审查

自从特斯拉上月在美国推出智能召唤功能以来,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开启智能召唤功能的特斯拉汽车似乎卷入了未造成损失的事故中(near-accidents)。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已经注意到有关特斯拉召唤功能的事故,正在与特斯拉保持联系,继续收集信息。

其他要闻:

网友曝料称携程App突发故障 扣款订单无法确认

网友称携程App突发故障

网友称携程App突发故障

昨晚八点半左右,微博上大量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携程平台预定支付的酒店订单已经扣款,但订单无法确认,携程客服打不通,影响到出行安排。截至发稿,携程未作出回应。

蔚来汽车扭转颓势 股价大涨20.45%

蔚来汽车股价在周三扭转了最近的颓势,收盘大涨20.45%至1.59美元,盘中更是最高触及1.65美元。在蔚来汽车现金即将耗尽的情况下,市场认为政府可能会出手救助。

腾讯与贝莱德集团进行合作磋商

知情人士称,过去一年,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集团一直在与腾讯进行磋商,想要强化自身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贝莱德与腾讯展开的初步讨论涉及如何让建立投资组合的工具和模型广泛用于中国市场。

苹果CEO库克批评特朗普移民政策

库克

库克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周三提交给美国最高法院的文件中称,公司并不认同美国总统特朗普终止“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计划的决定。苹果披露,公司雇佣了443名“追梦人”,没有移民公司就不会存在。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也是移民的儿子。

三星宣布关闭惠州工厂 停止手机产品在中国生产

三星电子确认,公司已停止在中国生产手机产品,原因是来自中国国内竞争对手的竞争日益激烈。这也意味着,三星在中国最后一家位于惠州的工厂也已经停工关闭。(IT之家)

中国公寓租赁服务提供商青客计划在美国IPO

知情人士称,中国公寓租赁服务提供商青客正在计划美国IPO,筹资约1亿至1.5亿美元。青客可能最快本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文件。(财联社)

苹果将放款限制 允许Siri默认调用第三方消息应用

苹果周三表示,将放宽一些对第三方应用开发者的限制,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软件更新,帮助外部消息应用更好地与Siri协作。目前,iPhone用户呼唤Siri给朋友打电话或发短信时,系统默认调用苹果的手机或iMessage应用。如果用户想使用WhatsApp或Skype,需要特别指出。

众创空间WeWork新CEO安抚客户:不用担心

众创空间WeWork新任CEO在周三向客户传达信息称,没有理由担心公司。WeWork联席CEO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和塞巴斯蒂安·古宁汉姆(Sebastian Gunningham)对其会员称,WeWork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服务客户,始终提供优质体验。(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