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中国移动之后,联通、电信也开启5G商用预约
科技
科技 > 5G > 正文

继中国移动之后,联通、电信也开启5G商用预约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 陈维城)继中国移动之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分别在其手机营业厅APP中上线了5G套餐预约活动。新京报记者在活动页面上看到,截至30日 10:30,联通页面上已有近64万用户成功预约了5G套餐,电信则有近55万用户预约。

两个APP预约页面均显示,用户预约后,将连续6个月享受5G套餐折扣优惠。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受7折优惠,网龄三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而中国移动此前推出的套餐折扣优惠则是网龄5年及以上7折,5年以下8折。

此外,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为预约用户提供了5G手机购机优惠。联通活动页面显示,目前活动支持两款手机,三星Note 10+ 5G版优惠500元,vivo旗下的iQOO Pro 5G版优惠400元。电信的购机折扣则分别是iQOO Pro优惠150元,中兴天机Axon 10 Pro优惠300元,三星Note 10+优惠550元。

不过,中国联通在活动页面上指出,中国联通全国统一5G套餐暂未上市,上市后中国联通将通过短信通知符合办理条件的已预约用户办理。中国电信也有类似表述。

新京报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三大运营商的5G正式商用应该会同步开启,具体时间尚有较大变数,但是10月开通的可能性较大。

新京报记者 许诺 陈维城

编辑 王宇 校对 李铭

相关阅读:

中国联通正式开启5G套餐预约

中国电信开启5G套餐预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