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暴跌,爆仓超60亿,熊市回归?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暴跌,爆仓超60亿,熊市回归?

作者丨莱道君

来源丨莱道区块链(laidaoblockchain)

9月23日纽交所背书的Bakkt期货上线,万众期待但结果让众人大失所望,上线当天,交易额不足百个比特币,与此同时众多主流交易所交易量超数万。Bakkt上线利好兑现,产生的影响与预期不足,即时转向为利空。

9月24日,比特币受此影响便出现小幅下跌,跌破10000美元。9月25日,凌晨比特币放量大幅下跌短时跌破8000美元,24小时内跌幅超过20%,其它币种跌幅大都超过了20,“比特币暴跌”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币价的暴跌更是带来了合约市场的惨不忍睹,昨晚合约市场血流成河.截止发文,根据币Coin 数据统计,过去 24 小时,共新增 9.3 亿 USDT(约合人民币 67 亿元)的爆仓单。其中,比特币新增 635 万张爆仓单,约 7.21 万 BTC;EOS 新增 979 万张爆仓单,约 3607 万 EOS;以太坊新增 1050 万张爆仓单,约 65.2 万 ETH。

伴随着大跌各种恐慌事件都已出来。火币创始人李林被约谈,被迫删微博记录;国庆临近打压金融行业,币圈也不例外;挖矿为淘汰产业,四川挖矿受限……

且不论这些事件的真假,但是这些相比2017年国家七部委联合打压加密货币事件是远远不及的,本身就是Bakkt利好出尽转利空,这些事件仅做陪衬而已,但是不可否认,当这些这些预期达到共识,也会让行情继续下挫。

难道Bakkt上线即难产,真的会让扭转大半年的牛市,继而转熊吗?如果说Bakkt事件属于暴雷,那么2020年比特币减半,将是发射的核弹,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况且减半日期越来越近,还有半年左右,要知道根据以往的减半行情,此时正是比特币刚刚发力的时候,此时的下跌,可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曾在熊市成功预测到底部的微博大V也是莱比特矿池创始人江卓尔发微博称:减半牛市前最后一跌如期而至,上一轮牛市是2015年10月启动,这一轮提早了6个月到4月就涨,离减半太久,所以中间大概率撑不住会跌一波,这也是牛市前最后一次上车的机会了。

同时应对网友的提问,江卓尔还表示,比特币7000-8000美元买盘应该很强,难以被击穿,因为很多人是那个位置踏空的,包括他自己也是,言外之意就是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在这个位置增加持仓。

目前沉淀的为期一年的利好已经兑现,结果不尽人意也转为利空,造成币价大幅下跌,但是依旧有值得期许的减半行情,这才是重中之重,抵御一切利空,这是目前这个圈内最大的共识,期待能快速扭转跌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