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9.16-9.23 DeFi周报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为客观展示和反映 DeFi 行业每周概况,特发布 DeFi 周报。周报通过对9月16日-9月23日期间,各项目的所藏在总额、市场流通量占比、排名等客观数据进行分析。

据DAppTotal.com DeFi专题页面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15:00,已统计的31个DeFi项目共计锁仓资金达12.3亿美元,同比上周增长3.09%。

其中EOSREX锁仓3.97亿美元,占比32.33%,排名第一位;Maker锁仓3.22亿美元,占比26.26%,排名第二位;排名第三位的是Edgeware锁仓2.14亿美元,占比17.45%;Compound,Synthetix、dYdX、Nuo等其他DeFi类应用共占比23.96%。

截至目前,ETH锁仓总量达321.81万个,占ETH市场总流通量的2.98%,EOS锁仓总量达1.03亿个,占EOS市场总流通量的10.07%。

整体而言,过去一周,受行情回暖影响,DeFi项目整体锁仓价值再度回升,环比增加3.09%。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