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Alpha首发1亿像素 王腾:这次堆料特别凶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X Alpha首发1亿像素 王腾:这次堆料特别凶

9月23日消息,小米预告1亿像素手机将于明天发布,手机拍照迈入1亿像素时代。

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这次MIX概念机堆料特别凶,1亿像素传感器尺寸面积达到了1/1.3英寸。

官方介绍,1亿像素分辨率高达12032×9024,单张文件超过了40MB,放大2倍、4倍甚至8倍细节依旧清晰震撼。

除此之外,小米MIX Alpha可能首发屏下摄像头。之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展示过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官方称之为“小米隐视屏技术”。它创新性将前置相机隐藏于屏幕之下,呈现完整的全面屏震撼视野。

王腾表示,站在5G时代的起点,我们希望再次探索手机的下一个未来,MIX Alpha代表了我们对未来手机的一些思考。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评价MIX Alpha:非常震撼,绝对是颠覆性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