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戏PC厂商:酷睿i9-9900K依然是最好的游戏处理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游戏PC厂商:酷睿i9-9900K依然是最好的游戏处理器

AMD的处理器卖到缺货、涨价,这是近几年来少有的事,锐龙9 3900X处理器甚至涨到了4299元,从这些事中可以看出AMD的处理器已经爬到了金字塔的塔尖,但距离塔顶还有一定距离。

现在能让AMD、Intel处理器拉开差距的地方就是游戏了,在这方面Intel推出的酷睿i9-9900K处理器依然是最强的,一方面是8核16线程,另一方面还有5GHz的单核、双核加速频率。

对于这一点,Intel一直很自信,多次表态发布一年多的酷睿i9-9900K处理器是最好的游戏处理器,表示“友商在缩短(游戏性能)差距上做到不错,但在游戏领域,我们依然拥有最高性能的CPU处理器,而且我们会继续保持领先。”

酷睿i9-9900K最好的游戏处理器不只是官方的宣传,美国游戏PC公司Velocity Micro日前在采访中也确认了这一点,他们表示在美国游戏PC爱好者中,酷睿i9-9900K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处理器,即便与AMD的锐龙9处理器相比其核心数更少,但是频率更高了,游戏性能更好一些。

不过Velocity Micro也承认AMD做的很不错了,锐龙9 3900X目前是仅次于酷睿i9-9900K的游戏处理器,位列第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