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喜提小米MIX Alpha:可以放心大胆用了 不担心泄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雷军喜提小米MIX Alpha:可以放心大胆用了 不担心泄密

9月23日下午,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使用MIX Alpha发微博,表示MIX Alpha支持5G。

雷军表示,MIX Alpha马上就发布了,可以放心大胆的用了,不用担心泄密。

由此看来,小米MIX Alpha搭载的可能是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实现5G网络连接,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小米MIX Alpha有望首发1亿像素。官方介绍,1亿像素分辨率高达12032×9024,单张文件超过了40MB,放大2倍、4倍甚至8倍细节依旧清晰震撼。

此外,小米MIX Alpha可能首发屏下摄像头。之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展示过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官方称之为“小米隐视屏技术”。

它创新性将前置相机隐藏于屏幕之下,呈现完整的全面屏震撼视野。当自拍时前置相机上方的屏幕顷刻透明,使得光线充分进入,形成绝美自拍。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评价MIX Alpha:非常震撼,绝对是颠覆性的。

该机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