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8A配Type-C还支持快充 小米高管:同价位可能是唯一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Redmi 8A配Type-C还支持快充 小米高管:同价位可能是唯一

9月23日消息,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晒出了Redmi 8A真机照。

Manu Kumar Jain表示,Redmi 8A配备了Type-C接口,支持快充,这可能是这个价位段唯一一款具有Type-C接口的手机,极具竞争力。

核心配置上,它采用6.217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搭载2.0GHz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

当前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其型号为“M1908C3KE”。工信部网站显示,Redmi 8A机身三围尺寸为156.3×75.4×9.4mm,重188g,提供黑色、红色、蓝色、粉色、白色、绿色、紫色、灰色等多种配色。

该机将于9月25日在印度正式亮相。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