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5G实测,74MB/S,10秒下完一部电影,迅雷会员更快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迅雷5G实测,74MB/S,10秒下完一部电影,迅雷会员更快

作为一个资深追剧党,一到闲暇时间就开启观影模式,用迅雷收集观看各种电影、冷门小众资源,迅雷会员很给力。

但你知道,许多时候,在视频资源等因素的限制下,我们往往不能尽兴,比方说费劲心思找到了可看的电影《小偷家族》、《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却因为资源太过冷门等原因,导致最后“电影没有看几集,空闲的时光却已经结束”的情况。让人不尽兴的同时也感到无奈。

不过,如今资源冷门问题似乎得到了解决。最近看到有老司机分享出的在5G环境下迅雷下载速度,瞬间感觉春天要到了。在4G状态下,一般用迅雷下载一部1点几G的电影只需10分钟,这样的下载速度已经够快了。但在5G环境下,迅雷的下载速度简直快的飞起,一部电影只需要十秒就能下载完成,简直想都不敢想。而且在会员状态下,速度还会更加迅速。

所以5G很可能给迅雷老司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以后只要有足够流量,无论是上下班途中还是休闲时光,都可以随时随地下载观看各种热门电影、小众电影,资源冷门也不再是问题。

希望5G能尽快普及,让追剧党们能享受到迅雷的极速下载福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