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 Pro 5G成本高 雷军:大家千万别骂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9 Pro 5G成本高 雷军:大家千万别骂

小米将在明天(9月24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小米9 Pro,这是小米第二款5G手机,而且是标配5G。对于这个问题,小米CEO雷军表示5G成本非常离谱,小米9 Pro的定价非常痛苦。

小米9 Pro 5G无疑会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平台,外挂骁龙X50 5G基带,此外也拥有诸多亮点,比如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测试的专业原色屏、4000mAh大电池、eID电子身份证、1.04CC最大音腔,还有之前已经宣布的三重快充、超大号横向线性马达等等,这些都会增加成本

对于小米9 Pro来说,如何定价是个问题,之前小米CEO雷军就表示5G手机今年才刚开始,成本比4G手机要贵出上千元,小米9 Pro的定价会比小米9高出不少。

刚刚雷军也在微博上再次给小米9 Pro的定价打预防针,宣称:

“小米9 Pro增加和升级了很多功能,比如三重快充、原色屏、超大号横向线性马达等等,再加上5G目前超离谱的成本,定价非常痛苦。明天公布价钱后,大家千万别骂!”

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是iQOO Pro,起步价3799元,,大家觉得小米9 Pro的起价会是多少钱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