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CAT6千兆网线:11.9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有品上架CAT6千兆网线:11.9元

9月23日,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灰树六类CAT6类千兆网线,1米版11.9元,2米版15.9元。

其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00Mbps,当然实际速度会受到网络设备(路由器、交换机)的影响,但不会拖后腿。

灰树六类CAT6类千兆网线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塑料绝缘体材质,抵御外界电磁波干扰;十字骨架结构,隔离4对双绞线,减少传输过程中的信号串扰及回波损耗。

RJ45网口采用加厚镀金触点,抗氧化,增强传导性能;寿命长,接口处可反复插拔使用1000次以上,插拔接头的可弯折次数达1000次以上,保证长期使用也不影响信号高速稳定传输。

外被一体成型,采用半消光聚氯乙烯材质(HALF MATT PVC),强度高,具备抗老化、耐磨损、抗拉伸特性,不易断裂,持久耐用。经测试:折弯可达3000次以上,可承受10公斤的拉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