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C抹茶荣获区块链行业“最受用户欢迎交易平台”奖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MXC抹茶荣获区块链行业“最受用户欢迎交易平台”奖

2019年9月17日,由耳朵财经、引擎资本联合主办的EBTC·2019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与生态大会暨区块链行业颁奖盛典在深隆重举行。

大会以“技术生态与应用”为主题,参会嘉宾分别来自区块链投资机构、项目方、交易所、媒体等。参会人数共计千余人,其中交易平台包括火币、抹茶、OKEx等一线平台,投资机构包括引擎资本、创世资本、犇睿资本、Spark Capital、LinkVC等一线机构,此外,还有亦来云、Lambda、YOUChain、Echoin等优质项目方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区块链投资趋势和产业方向。

本次大会设立十类奖项,包含区块链行业2019年最受用户欢迎产品TOP10、年度贡献平台TOP10、最受用户欢迎交易平台、最具影响力投资机构、最受行业关注项目、年度风云项目、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机构、最佳技术应用奖、最佳风采女性奖、年度风云人物等。为区块链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MXC抹茶通过专家评选,由评审团投票,以及耳朵财经评委会从专业度、美誉度、受欢迎程度等几大维度及行业数据评估分析评定,授予最受用户欢迎交易平台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2019年对区块链行业具有深刻影响力,在交易体验、项目严选、技术积淀等关于资产交易的各个层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优秀企业。

同时,MXC市场VP许玉竹女士也荣获了2019区块链行业“最佳风采女性”奖。

抹茶斩获此次奖项,与其出色的成绩及良好的口碑无法分开。自2018年成立以来,MXC抹茶依靠扎实的技术储备、优秀的项目质量、领先的行业思维、高度国际化的团队、专业高效的服务等,获得了来自全球的投资者们的认可,在国内外区块链行业内均频受佳誉。

在未来,MXC抹茶将勇于担当行业先驱的责任,竭力发挥自身优势,撬动社会多方资源持续向外界开拓市场传播区块链价值。同时,坚持以用户为主的理念,秉承平台成立的初心,与全球的区块链创业者携手,推动行业的发展壮大,帮助项目更好地成长、落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