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ck和SolidX的比特币ETF提案再次被撤回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VanEck和SolidX的比特币ETF提案再次被撤回

Cboe BZX Exchange撤回了VanEck / SolidX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提议。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9月17日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Cboe BZX Exchange于9月13日撤销了VanEck SolidX Bitcoin Trust股票公开上市规则的提案。该提案的决定已被多次延迟,此前SEC表示将在10月18日这一最后期限前决定是否批准或拒绝这一比特币ETF,如若获批,其可能成为美国首批比特币ETF产品。

几周前,VanEck和SolidX开始根据144A豁免条款向合格的机构投资者(拥有或投资资产至少1亿美元的实体)发行该信托的股票。自首次发布该产品以来的近三周时间里,其通过“篮子”货币交易的交易量达到了约4BTC(价值约4万美元)。

但VanEck最近似乎改变了近期计划。

在9月4日的一次采访中,其ETF产品负责人Ed Lopez告诉CoinDesk,公司将继续推出交易所新产品,并解释说:

“我们仍然坚信,如果受监管的产品推出,市场和许多投资者将会获得更好的服务,这只是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一小步,但目前它仅对机构开放。”

周二的备案标志着VanEck和SolidX的ETF提议被第二次撤回。此前因美国政府长时间的关门可能导致该提案被拒,这两家公司于1月份撤回了同样的ETF提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仍在审查其他两项比特币ETF提案。其中一个是Wilshire Phoenix提交的,包括信托中的比特币和美国国债,Wilshire Phoenix的初步决定期限为9月底,另一个是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向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 提交的决议,将在10 月份获得最终决定。

近期,Bitwise发表文章宣布BNY Mellon将担任其ETF 的转让代理人。

该文章发表后,VanEck数字资产战略总监Gabor Gurbacs 发推表示:“我们致力于支持比特币和以比特币为核心的金融创新。向市场推出实物、流动性和安全的ETF产品仍然是当务之急。我们继续与监管机构和市场参与者密切合作,做到每天向前迈进一点点。”

原文链接:https://www.coindesk.com/vaneck-solidx-withdraw-bitcoin-etf-proposal-from-sec-review

文章来源Coindesk,由凤凰网区块链编译整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