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豪掷60亿美元刺激美国就业:它赚疯了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豪掷60亿美元刺激美国就业:它赚疯了

苹果今天宣布,作为“先进制造基金”(AMF)计划的一部分,大猩猩玻璃面板制造商、为iPhone/iPad提供触摸屏的康宁再次获得2.5亿美元奖励。

2017年5月,苹果CEO库克宣布推出AMF计划,旨在刺激美国就业,首批规模10亿美元,康宁当月就第一家拿到了2亿美元,用于研发、设备、先进玻璃加工。

2018年,苹果AMF计划规模扩大到50亿美元,而康宁已经累计获得4.5亿美元,占总额的7.5%。

截至目前,苹果AMF计划已向其供应商累计投资10亿美元。除了备受宠爱的康宁,为苹果提供面部识别芯片的菲尼萨(Finisar)也拿到了3.9亿美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