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产品宣传图曝光:四色,四摄,支付级面部识别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产品宣传图曝光:四色,四摄,支付级面部识别

华为 Mate30 系列发布会明天将在德国慕尼黑如期举行,而 Mate30 系列的具体配置长图已被悄然曝光,而其搭载的全新徕卡四摄配置无疑最为吸引眼球。

华为 Mate30 的相机模组可谓堆料十足,采用双 4000w 像素主摄,包含一枚 4000 万像素 1/1.54 英寸超广角摄像头,具备 4k 延迟摄影,7680 帧高速摄影,30 倍数字变焦等功能。

据悉,Mate30 系列还将拥有如下配置及功能:

1. 7nm 麒麟 990 芯片。

2. 40W 有线快充,27w 无线快充,支持反向充电,搭载 4500mAh 电池。

3. 支持四指游戏操控,模拟游戏手柄设计。

4. 3D 面容支付与屏内指纹识别。

关于 Mate30 系列有没有更多高规格配置与先进功能,让我们在即将开始的德国慕尼黑华为新品发布会一探究竟。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