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宣布裁员,不涉及中国工厂
科技
科技 > 坏消息 > 正文

LG Display宣布裁员,不涉及中国工厂

IT之家9月17日消息 今天,LG Display宣布裁员,此次裁员是该公司实施自愿性裁员计划,虽然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也有业务,但是报道称裁员只针对韩国本土的工厂。

LG Display裁员是因为公司陷入了亏损,需要开源节流。本周一,LG Display一次紧急董事会后,现任CEO宣布卸任。公开数据显示,LG Display在韩国共有员工2.3万人。此次裁员将采取自愿性减员的措施,但是到底会有多少员工接受公司的计划,还不得而知。

LG Display主要生产液晶、OLED等显示屏,但是在液晶面板领域,由于中国公司逐步提高产能和市场影响力,导致市场价格下跌,这让LG的液晶面板业务陷入了困境中。

LG Display相关发言人表示,裁员是提高面板生产成本效率和其他支出项目的紧急计划的一部分。未来几周内,已经在公司韩国工厂工作了五年时间以上的员工,可以提出自愿减员申请。目前该公司在全世界拥有5.9万名员工,其中包括分布在中国的业务。至于申请自愿性减员的员工,公司将会给予怎样的离职补偿,目前尚不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